新的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LEAK 揭示了一切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33 栏目:科技

    导读 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其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称为 Razr 40 Ultra。在过去的几周里,多次泄密事件揭示了这款手机的规格。最新的泄漏来自...

    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其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称为 Razr 40 Ultra。在过去的几周里,多次泄密事件揭示了这款手机的规格。最新的泄漏来自 WinFuture 的好人。泄密事件披露了手机的规格、营销图片和国际定价。现在,到目前为止,Razr 40 Ultra 并不是一个完全的谜。过去几周,线人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在泄露手机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然而,WinFuture现在已经获得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Razr 手机的每一个细节,让他们领先了一步。

    泄露定价

    从价格开始,据该出版物报道,Razr 40 Ultra 在欧洲的售价可能在 1,169 欧元到 1,199 欧元之间。 这几乎与去年推出的Razr 2022相同 。 摩托罗拉这次也有望 在美国发布新的可折叠手机。然而,新的 Razr 手机在美国可能会有不同的名称。 有消息称它将在北美称为 Motorola Razr Plus (2023) 。

    考虑到泄漏,摩托罗拉手机在欧洲和美国的定价通常会有一些差异。但是,我们预计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要价约为 1,200 至 1,300 美元。这比三星 Galaxy Z Fold 4 贵一点。但是,Razr 的外部显示屏更大。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个更好的折叠机制,内部屏幕上的折痕更少。

    在其他地方, WinFuture 的 文章揭示了手机的完整规格表。之前,当一家零售商不小心在他们的网站上列出 Razr 40 Ultra时,我们也瞥见了它 。但是,新的泄漏告诉我们更多信息。例如,外屏为 3.6 英寸,刷新率为 165h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