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使用 AI 和机器学习更新 1980 年代的 Omnibot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0:22 栏目:科技

    导读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 1980 年代经典机器人的怀旧热潮了。似乎全世界都在梦想着这些未来电子生物将如何融入我们的社会。现在,多亏了来自 Vi...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 1980 年代经典机器人的怀旧热潮了。似乎全世界都在梦想着这些未来电子生物将如何融入我们的社会。现在,多亏了来自 Viam Robotics 的 Matt 的这个Raspberry Pi项目,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新的用例,用于 80 年代最受欢迎的机器人之一 Tomi Omnibot 2000。这个项目被称为 Omnibot MAIV,使用Pi 添加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Omnibot MAIV 利用了充满创造潜力的树莓派的力量。Matt 在他的教程中概述了一些可能性,但您可以在家中重新创建此项目并使用您自己的新功能对其进行修改。从集成 AI 到命令,没有限制——或者可能只是您拥有的用于附加组件的备用 GPIO 数量。

    新名称 Ombinot MAIV 代表 Ombinot Modernized with AI and Viam。Matt 试图尽可能多地保留原始硬件,同时尽可能多地加入很酷的新东西。他的 Ombinot MAIV 创作有一系列新传感器,可以使用机器学习与他周围的世界互动,并且可以通过安全连接远程访问。

    如果你想构建自己的,你需要一些硬件,包括一个旧的 Ombinot。Matt 确认您不需要带遥控器或托盘的设备,但它的状况越好,您要做的工作就越少。他为眼睛添加了一些 LED,并为视频输入添加了一个网络摄像头。任何能够运行 位 Linux 的 SBC 都应该可以工作,在本例中,他使用的是 Raspberry Pi 4B。一切都由 12V 电池组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