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honeMy32上额外的1GBRAM值不值得额外花钱?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0:02 栏目:科技

    导读 说到规格相对较好的钱包友好型智能手机,很少有人能比得上比Php5K规格更有竞争力、价格标签更低的MyPhone My32。在MyPhone My32L出现...

    说到规格相对较好的钱包友好型智能手机,很少有人能比得上比Php5K规格更有竞争力、价格标签更低的MyPhone My32。在MyPhone My32L出现之前,它是My32的简化版,功能集几乎相同,但价格便宜了一个。

    当我们说“接近相同”时,我们并没有夸大其词。从以下两款智能手机的规格列表可以看出,单纯通过浏览它们的功能很难区分。

    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下面的列表,你会发现两款手机中的旧手机的内存是其“紧凑型版本”的两倍。所以,这里真正的问题是,你的预算是否能负担额外的000 PHP来获得带2GB RAM的My32,还是直接选择稍便宜但只有非紧凑型RAM一半的My32L。

    我们认为,典型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很好地利用My32L和1GB RAM。它拥有满足您日常智能手机需求的所有工具。然而,My32必须提供的额外1GB内存对于执行大量多任务或使用消耗大量内存的应用程序的用户肯定会有很大帮助。

    你觉得怎么样?我手机My32额外的1GB RAM值不值得多花,还是买My32L更好?一定要在下面的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