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为三星Galaxy S9和S9相机增加了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6 12:00:03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Galaxy S9和S9最近收到了其相机的更新,这使得其相机在480 FPS(每秒帧数)下的最大实时录制时间为0.4秒。与旧版本相比,略有改进。...

    三星Galaxy S9和S9最近收到了其相机的更新,这使得其相机在480 FPS(每秒帧数)下的最大实时录制时间为0.4秒。与旧版本相比,略有改进。旧版本的最长时间为0.2秒,达到960 FPS,这意味着随着新的更新,视频现在可以捕捉得更慢。

    您可能会注意到,当使用超慢动作时,每秒的帧数会减少,因为以更长的慢动作录制是一种必要的牺牲。但是,如果您仍然想在自动模式下使用它,您可以切换回960 FPS。

    更新后,相机应该会有更稳定的AR表情。此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7月安卓补丁,提升了智能手机的整体稳定性能和安全性。

    据报道,更新已经在韩国推出,但迟早也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