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会搭载Exynos 992移动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5-26 12:20:02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Galaxy S20搭载的是骁龙865或者Exynos 990,看来Galaxy Note 20可能会升级到Exynos 992移动处理器。最近,我们测试了搭...

    三星Galaxy S20搭载的是骁龙865或者Exynos 990,看来Galaxy Note 20可能会升级到Exynos 992移动处理器。

    最近,我们测试了搭载骁龙和Exynos处理器的Galaxy S20的电池续航时间,两个处理器有区别。三星可能想尝试用Galaxy Note 20进行升级。

    根据最近的报道,Note 20将获得Exynos 992处理器,这是从S20中使用的990处理器升级而来的,我们也希望这款手机在某些地区会有骁龙865。

    显然,三星一直在努力提高其Exynos 990处理器的性能,更新后的处理器将于1992年推出。三星预计将在8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新款Note 20智能手机。这个系列会有很多手机,也预计同时会有Galaxy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