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动态:即将面世的Galaxy A51将获得季度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3-05-26 14:20:02 栏目:科技

    导读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世界发生的一切。这就给大家分析一篇关于智能手机的文章。

    即使Galaxy A51尚未正式发布,三星也已在Android安全更新公告中列出了该设备,并计划将其季度更新。是的,尽管是更新的设备,Galaxy A51仍将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安全性,而Galaxy A50则按月进行。

    然而,尽管三星官方的时间表可能会说,Galaxy A51还是有可能每月更新一次。Galaxy A50还计划在发布时获得季度安全更新,但是三星在大多数市场上每月都会发布该设备的新更新,并在之后正式将其更新为月更新。希望Galaxy A51发售后会获得类似的支持,这应该在本月12月12日手机正式发布后的本月下旬。

    即使Galaxy A51没有每月更新,购买设备的人也可以立即享用最新版本的Android。Galaxy A50的Android 10更新目前定于4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以及其他一些2019年的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51也将有资格获得Android 12,而Galaxy A50将在Android 11上终止其生命,除非三星改变其长期政策,即为每台Galaxy设备仅提供两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