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动态:以色列停止了Galaxy S10 Android 10更新的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6 14:30:03 栏目:科技

    导读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世界发生的一切。这就给大家分析一篇关于智能手机的文章。

    三星在今年年底前的整整一个月才开始为Galaxy S10系列推出Android 10更新,这似乎太不真实了。我们一直在其中一台Galaxy S10 +设备上使用Android 10,并且发现它非常稳定,而且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读者也发现它运行良好。

    但是,由于三星停止了在以色列的发布,似乎在以色列发布的更新中漏出了一些严重的错误。我们可以确认,该更新不再在以色列推出。根据来自该国的一位读者的说法,三星客户支持未提供任何具体细节,而只是说即将发布新更新。

    可能会影响更新的bug特定于在以色列/以色列运营商中出售的设备,因为在每个市场上都发布了相同的Android 10版本,并且没有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更新报告。 。我们会密切注意情况,并在听到任何消息后立即通知您,您也可以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如果在更新到Android 10后您的Galaxy S10遇到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