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手机2将成为搭载骁龙8系的高端旗舰

发布时间:2023-05-28 11:30:42 栏目:科技

    导读 Nothing Phone (2) 再次得到确认,这次是连同其发布时间表。在最新更新中,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科技公司已确认 Nothing Phone (2) 将...

    Nothing Phone (2) 再次得到确认,这次是连同其发布时间表。在最新更新中,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科技公司已确认 Nothing Phone (2) 将在“英国之夏”推出。该公司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布月份,因此我们需要等待该公司在未来数周/数月内公布具体细节。

    Nothing Phone (2) 预计将采用其前身 Nothing Phone (1) 的设计线索,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透明设计。该公司此前透露,它已与高通公司合作,为 Nothing Phone (2) 使用 Snapragon 的 8 系列处理器,这也意味着您可以预期这款手机比其前身更昂贵。没有任何消息表明 Phone (1) 将是一款更“优质”的产品,这再次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期望以更高的价格获得更好的规格。

    现在,由于 Nothing Phone (1) 在推出,我们预计 Nothing Phone (2) 也将在该国上市。但是,这款手机针对的是中端市场。事实上,Nothing Phone (1) 目前在 Flipkart 销售期间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在即将举行的 Fipkart 促销活动中,Nothing Phone (1) 据说售价为 25,999 卢比,包括银行优惠。

    根据官方预告,Nothing Phone (2) 将是 Phone (1) 的大幅升级版本,这意味着一流的规格。Phone(1) 配备 6.55 英寸柔性 OLED 显示屏,具有 60hz 至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触觉触摸电机、HDR10+ 以及正面和背面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5。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但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透明手机壳也没有。

    在硬件方面,这款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778+ SoC,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共有三种变体:8GB RAM + 128GB 存储、8GB RAM + 256GB 存储和 12GB RAM + 256GB 存储。这个没有可扩展的存储支持。该公司已确认 Phone (2) 将配备 Snapdragon 800 系列处理器。

    在相机系统方面,Nothing Phone(1)在后面板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 + 50 兆像素的三星 JN1 传感器。在正面,打孔显示器内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相机应用程序包括各种模式,例如微距、正面和背面的夜间模式等。

    在软件方面,Nothing Phone (1) 在 Android 12 上运行,顶部是 NothingOS 自定义跳过,提供原生 Android 体验。该公司承诺每 2 个月提供 3 年的 Android 支持和 4 年的安全补丁。其他一些功能包括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双立体声扬声器、面部解锁支持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