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课程 旨在挑战Byjus和Unacademy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3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在 Google for India 活动中,YouTube 发布了一些有趣的公告,包括课程。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少数合作伙伴和创作者一起测试基于订阅的模

    在 Google for India 活动中,YouTube 发布了一些有趣的公告,包括课程。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少数合作伙伴和创作者一起测试基于订阅的模式——课程——并计划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YouTube 尚未透露课程的任何正式发布月份或日期。

    YouTube 已经提供了 8 种货币化方式,Courses 是谷歌目前正在开发的另一种方式,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宣布。YouTube 印度常务董事伊山·约翰·查特吉 (Ishan John Chatterjee) 在 Google for India 活动开始前的圆桌会议期间对一群封闭的媒体发表讲话说,课程将仅在三个国家/地区提供,包括印度、韩国和美国。Chatterjee 认为,印度是数字学习领域最大的市场之一,随着未来几个月推出的课程,该公司希望帮助 YouTube 用户获得合适的内容,并以更轻松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技能。

    查特吉在圆桌会议上说:“内容创作者是否想围绕数字学习将内容货币化,这取决于内容创作者,但如果他们希望从视频中获利以帮助观众提高技能,他们很快就会有这个选择。” 首先,YouTube 正在探索四个领域的课程——数字技能、创业、职业和个人热情。除了视频,YouTube 还允许创作者上传 PNG 和 PDF 格式的文件,其核心思想是对他们所提供的课程进行详细解释。

    YouTube 东南亚和新兴市场总监 Ajay Vidyasagar 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课程为内容创作者提供越来越多的获利机会。“我们很高兴 YouTube 的创意生态系统继续为印度的创作者经济提供动力,支持全国各地的新工作和机会。我们在这一旅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将继续致力于为创作者引入新的互动方式他们的受众,跨语言,并增加他们的收入,”他说。

    Vidyasagar 还宣布了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021 年 YouTube 的创意生态系统为印度 GDP 贡献了超过 10,000 卢比,并在 2021 年为印度提供了超过 750,000 个同等全职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