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240Hz Odyssey OLED G9曲面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9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与Odyssey Neo G9一起推出了另一款显示器。第二个新产品称为三星 Odyssey OLED G9。什么是已知的显示器配备 49" 曲面显示屏。OL

    三星与Odyssey Neo G9一起推出了另一款显示器。第二个新产品称为三星 Odyssey OLED G9。

    什么是已知的

    显示器配备 49" 曲面显示屏。OLED面板的曲率半径为1800R,刷新率为240Hz,分辨率为5120×1440像素。制造商声称符合 HDR True Black 400 标准,即。显示器的最大亮度为 400 尼特。

    三星 Odyssey OLED G9 的目标是游戏机,但它也可以作为带屏幕的游戏机。您需要做的就是插入控制器并运行 NVIDIA GeForce Now 等云服务。

    此外,显示器还可以用作电视。这包括对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Video 应用程序的 Smart Hub 支持。

    未指定三星 Odyssey OLED G9 的销售开始日期和成本。同时,该公司还回忆说,Odyssey G8 QD-OLED 显示器将“很快”上市。它是在 IFA 2022 上宣布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