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带48MP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1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海通国际科技研究分析师 Jeff Pu 继续分享苹果新品的细节。这一次,他提供了有关公司未来智能手机的信息。他说什么因此,根据 Pu 的说

    海通国际科技研究分析师 Jeff Pu 继续分享苹果新品的细节。这一次,他提供了有关公司未来智能手机的信息。

    他说什么

    因此,根据 Pu 的说法,Apple 计划彻底改变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智能手机中的摄像头。新产品将配备与当前 iPhone 14 Pro 机型相同的传感器组。也就是说,我们谈论的是三个传感器,主传感器为 48 兆像素。

    至于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又名 iPhone 15 Ultra),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是否存在 LiDAR 扫描仪,以及支持 5 倍或 6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新产品还应配备 6.1 英寸和 6.7 英寸显示屏、专有的 A17 处理器、高达 8 GB 的 RAM 和 USB-C 充电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