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哈苏相机和骁龙888芯片的OnePlus 9在亚马逊上售价30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1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部便宜的旗舰智能手机,那么 gg 的编辑们在亚马逊上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什么是已知的我们谈论的是 2021 年的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部便宜的旗舰智能手机,那么 gg 的编辑们在亚马逊上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谈论的是 2021 年的旗舰产品 - OnePlus 9。这款智能手机现在的售价为 299.99 美元 599.99 美元,-50%。该设备具有 6.55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HDR10+,最大亮度为 1100 尼特,刷新率为 120Hz。

    OnePlus 9 由配备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的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小工具由 4500 mAh 电池供电。电池支持Warp Charge 65T快充,功率为65W。至于相机,智能手机中有四个:一个三重主哈苏相机,传感器为 48 MP + 50 MP + 2 MP 和一个 16 MP 前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