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用于廉价笔记本电脑的新N系列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2:0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英特尔在CES 2023上发布了许多处理器。除了已发布的第 13 代 Raptor Lake 处理器外,我们还为那些买不起最昂贵的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准

    英特尔在CES 2023上发布了许多处理器。除了已发布的第 13 代 Raptor Lake 处理器外,我们还为那些买不起最昂贵的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准备了新系列。这是英特尔的新 N 系列处理器。由于 Celeron 和 Pentium 处理器最终将永远消亡。

    在这个新系列中,我们有 Intel N100、N200、i3-N300 和 i3-N305。常规的 N 系列使用四个内核和线程。而 i3 模型使用八个内核和线程。N100 和 N200 非常高效。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某些 Chromebook 中看到它们。

    英特尔表示,与前代产品相比,这些新的 N 系列处理器可提供高达 28% 的性能提升和 64% 的图形性能提升。i3 型号带来高达 42% 的性能提升和高达 56% 的图形性能提升。所以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升级。

    这些芯片适用于哪些笔记本电脑?

    您可能认为这很酷,但这些芯片是为谁准备的?它们将用于哪些笔记本电脑?嗯,最有可能的是 Chromebook 和低于 500 美元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由于英特尔酷睿 i3、i5、i7 和 i9 芯片组要贵得多,因此可能会为更昂贵的笔记本电脑保留这些芯片组。i3 和 i5 型号可能用于价格低于 1,000 美元的笔记本电脑,而 i7 和 i9 型号可能用于价格超过 1,000 美元的笔记本电脑。

    很高兴看到英特尔为预算市场提供一些新产品。这是其他公司需要做的事情,比如 AMD 和 NVIDIA。特别是当涉及到他们的显卡时。由于新的GeForce RTX 4070 Ti售价 799 美元,所以在黄牛拿到手之前。

    英特尔酷睿 i3-N300 和 i3-N305 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尤其是在更昂贵的笔记本电脑中,它们仍然接近 500 美元的范围。因为它们具有更多内核和更快的时钟速度,功能更强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