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已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低成本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6:4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前一天,我们写了关于拥有接近顶级移动芯片的十大最有生产力的智能手机。前 10 名由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占据。现在让我们谈谈便宜的模

    前一天,我们写了关于拥有接近顶级移动芯片的十大最有生产力的智能手机。前 10 名由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占据。现在让我们谈谈便宜的模型。采用高通芯片的智能手机已经完全占据主导地位。

    什么是已知的

    排名第一的是iQOO Z6,得分为600109分。这是前 10 名中唯一得分超过 600,000 分的模型。荣耀80位居第二,小米CIVI 2位居第三,三者分别搭载骁龙778G+、骁龙782G和骁龙7 Gen 1芯片。

    距离前三名一步之遥,OPPO Reno 8 Pro停了下来,它同样获得了Snapdragon 7 Gen 1。前五名被iQOO Z5在Snapdragon 778G上关闭。

    下半区排名由荣耀70拉开序幕,紧随其后的是OPPO Reno 9。最差机型前三名依次为:小米11青春版5G、荣耀60和华为nova 9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