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在Apple Watch上效仿三星的榜样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4:2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三星计划在其智能手表上过渡到microLED显示屏。这种变化应该伴随着苹果,但北美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这种转

    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三星计划在其智能手表上过渡到microLED显示屏。这种变化应该伴随着苹果,但北美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这种转变。

    这篇论文是由屏幕专家罗斯·杨(Ross Young)提出的。通过他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的个人资料,分析师预测Apple Watch也将切换到microLED屏幕,但三星不会提供这些屏幕。

    苹果将转向LG提供未来在Apple Watch上使用的microLED面板

    LG似乎正在开发一条用于microLED面板的小型生产线。原因是有传言称Apple Watch可能会迁移到这种类型的屏幕。

    根据Ross Young的说法,苹果将从LG收购这些面板。如此多的理论,三星可以继续成为Apple Watch的领先显示提供商。

    Young还透露,这些面板的生产要到2024年下半年才能开始。首款采用该技术的Apple Watch Ultra预计将在2025年上市。

    鉴于此时间表,应该记得三星已经在努力开发这些组件。此外,其目标是在2023年底之前开始量产。

    如果这一切都得到证实,三星可能是第一家将带有micr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表投放市场的科技公司。我们将能够在 2024 年看到这款产品的推出,而第一款类似的 Apple Watch 预计要到 2025 年才会上市。

    同样重要的是要回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苹果希望越来越少地依赖三星和LG。为此,她将开始开发自己的屏幕,但正如罗斯·杨(Ross Young)所说,她将无法自己完成所有工作,将不得不将批量生产降级到一家韩国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