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折叠样机视频展示了所谓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3-01-17 19:26:5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设计 像素折叠 可能刚刚被揭示(在某种程度上),这要归功于最近一段视频中展示的模型。YouTube内容创建者Dave2D据称是即将推出的塑料模型

    设计 像素折叠 可能刚刚被揭示(在某种程度上),这要归功于最近一段视频中展示的模型。YouTube内容创建者Dave2D据称是即将推出的塑料模型。 像素 折叠装置。它只是一块塑料,听起来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但有趣的是,据说该模型在启动时具有真实手机的所有准确尺寸。

    更重要的是,它具有最终产品的基本细节和形状。包括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摄像头切口、后置摄像头阵列的凸起、圆角边缘,应有尽有。虽然这与看到营销照片或真实内容的泄露版本不同,但它确实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将要看到的内容。

    像素折叠模型与以前的泄漏一致

    这个所谓的模型可能不会正确展示手机。但总体形状和细节与 过去的泄漏.在此样机视频之前显示的设计在所有相同的位置都具有相同的细节。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这可能是手机的整体设计。

    更重要的是尺寸。根据 戴夫2D,这些准确的测量。手机在展开时只有5.7毫米薄。这意味着折叠时设备应约为11.4mm。但请记住,事情总是会发生变化。这款手机还应该使用更接近您在Oppo Find N上找到的铰链设计。折叠时,内部显示屏两侧之间的间隙较小(或可能没有间隙)。

    Dave2D还提到,外部显示屏应该比三星Galaxy Z Fold 4上的显示屏更短更宽。没有太多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但它至少为先前泄漏中显示的设计提供了更多证据。这对任何喜欢这种设计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