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5和Galaxy Buds 2 Pro与软件更新获得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0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发布了品牌智能手表和TWS耳机系统的新更新。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和Galaxy Buds 2 Pro。

    三星发布了品牌智能手表和TWS耳机系统的新更新。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和Galaxy Buds 2 Pro。 到目前为止,该更新仅针对美国小工具的所有者发布。手表的固件收到内部版本号R900XXU1AWA3。这些设备的主要创新是一项功能,可让您从时钟控制所连接智能手机的变焦。

    至于Galaxy Buds 2 Pro,他们收到了固件R510XXU0AWA5并支持360音频录制功能。有了它,耳机可以录制环绕声,然后将其添加到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上的视频中。

    顺便说一下,除了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之外,在不久的将来还将为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系列发布新版本的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