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终于在印度上市:查看价格和发布优惠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iQOO 11是中国制造商iQOO的旗舰智能手机,最近在印度推出。该设备拥有多项高端功能,使其成为市场上消费者购买新手机的强大选择。iQOO 11

    iQOO 11是中国制造商iQOO的旗舰智能手机,最近在印度推出。该设备拥有多项高端功能,使其成为市场上消费者购买新手机的强大选择。

    iQOO 11 亮点:

    2K 144Hz E6 AMOLED显示屏

    120W闪充

    扩展内存 3.0

    V2芯片

    均热板液冷系统

    运动控制

    显示屏双怪物触摸

    双X轴直线电机

    50MP GN5 超感应摄像头

    4K超级夜间视频

    iQOO 11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是其强大的处理器。该设备由Snapdragon 8 Gen2移动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是高通最新,最先进的移动处理器。这意味着该设备将能够轻松处理最苛刻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在内存和存储方面,iQOO 11配备了8GB或16GB的RAM,以及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这种高端硬件的组合可确保设备有足够的能力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并存储大量数据而不会减慢速度。

    iQOO 11的另一个突出功能是其5000mAh的大电池,旨在提供全天的电池寿命。该设备还支持120W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它可以快速方便地充电。

    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大型6.78英寸E6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3200(2K)。高分辨率显示屏确保设备可以显示详细的图像和鲜艳的色彩,非常适合观看视频、玩游戏或查看照片。

    iQOO 11的摄像系统也非常强大和通用。后置摄像头系统由 50MP 超感应主摄像头、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13MP 长焦和人像摄像头组成,分别具有 f/1.88、f/2.2 和 f/2.46 光圈。前置摄像头为 16MP f/2.45。该设备还支持8K@30fps视频录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以高分辨率录制高质量的视频。

    总而言之,iQOO 11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具有广泛的高端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大量的内存和存储空间、高分辨率显示屏和强大的相机系统使其成为市场上任何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人的绝佳选择。

    iQOO 11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阿尔法和传奇。该设备运行在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OS 13上。它配备了WiFi 6和蓝牙5.3,这是最新的无线技术,分别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和更长的距离。

    iQOO 11在印度上市,8GB RAM + 256GB存储变体的起价为59,999卢比,16GB RAM + 256GB存储变体的起价为64,999卢比。该设备提供了多种优惠,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物有所值的服务。

    那些进行预付费订单的人将获得免费的无线运动耳机。此外,ICICI / HDFC信用卡和借记卡全刷卡和信用卡EMI交易有5,000卢比的统一折扣。这些优惠将进一步为希望购买该设备的客户增加交易的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