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将采用索尼IMX858作为UW镜头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去年9月,华为Mate系列正式回归,带来了卫星通信、昆仑玻璃等创新技术。现在,关于新华为P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听起来即将推出的华为P60系

    去年9月,华为Mate系列正式回归,带来了卫星通信、昆仑玻璃等创新技术。现在,关于新华为P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

    听起来即将推出的华为P60系列智能手机正在成为一款有趣的设备,具有多项新的创新功能。新的相机设计,在主射手上方和下方有两个摄像头,当然是独一无二的,并有可能提供改进的功能。

    此外,今天,数字聊天站进一步扩展了机器的图像参数。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P60系列将采用索尼IMX858作为超广角镜头。

    虽然它可能没有大的1英寸传感器,但结果将取决于新技术和新模块技术能否成功改善图像的转弯和超车。

    尽管华为P60系列中没有1英寸传感器可能会让一些用户失望,但与华为Mate 50系列相比,包含华为XMAGE技术和可变光圈(预期)仍应显着改善成像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