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新变化使三星Galaxy S24超级棒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Galaxy S23系列高端智能手机将于2023年2月1日推出,主摄像头传感器从108MP升级到200MP,同时在夜间摄影和骁龙8 Gen2的性能方面也有显

    三星Galaxy S23系列高端智能手机将于2023年2月1日推出,主摄像头传感器从108MP升级到200MP,同时在夜间摄影和骁龙8 Gen2的性能方面也有显着改进。

    如果这次升级对您来说并不令人兴奋,那么您必须等待明年的Galaxy S24 Ultra,它将引入全新的改进长焦解决方案和新的相机处理技术以及外观的新设计。

    长焦

    根据Ice Universe的说法,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配备更好的长焦相机传感器和改进的变焦机制。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新的缩放解决方案是什么。

    与此同时,LG Innotek最近宣布了一种新的长焦相机镜头机制,可提供4倍至9倍的连续变焦范围。如果三星能够为Galaxy S24 Ultra带来类似的变焦相机,结果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此外,Ice Universe推测S24 Ultra可能拥有与其前身Galaxy S23 Ultra的200MP相同的主摄像头,或者仅带来适度的性能改进。

    不要灰心,三星粉丝。如果您想要一台出色的长焦相机,您可以等待 S24 Ultra。三星的成本控制策略无法同时升级同一旗舰手机上的所有摄像头。由于S23u具有200MP,那么长焦传感器只能保持不变。

    说,冰宇宙。

    新相机处理

    在新的摄像头处理技术方面,近日三星发布新闻稿,调侃称将大幅提升2024款Galaxy S24系列旗舰摄像头部分的成像能力,尤其是在视频方面。

    借助新的“纳米光子学技术”工艺,三星可以创建一系列新的高性能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不仅可以提高视频录制质量,还可以降低功耗和处理要求。采用新工艺构建的传感器为视频捕获引入了三项关键性能改进:

    改进的低光性能并降低视觉噪点

    增加动态范围,或能够捕捉暗影和明亮高光

    深度感应允许相机创建令人愉悦的失焦背景,同时保持拍摄对象的清晰度,类似于机架对焦。

    HDR 技术带来逼真的色彩

    先进的ISOCELL像素技术

    ToF 技术实现真实深度

    通过这三个关键性能改进,三星希望传感器的视频质量与照片质量相当。此外,凭借多帧捕获和基于AI的处理等先进的软件技术,它将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视频拍摄体验。

    设计

    在设计方面,三星最近聘请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前首席设计官李休伯特(Hubert H. Lee)担任执行副总裁兼MX(移动体验)设计团队负责人,以提供更高端的生态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可以说是汽车行业非常知名的豪华车品牌,李在梅赛德斯-奔驰工作了20多年,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

    Lee在三星的角色是移动体验设计团队的负责人,这意味着他可以设计将于2023年秋季推出的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以及将于2024年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L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很高兴加入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