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6系列和小米13S Ultra可能会在MWC 2023上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随着骁龙8 Gen2的提前推出,许多智能手机品牌在常规发布时间表之前推出了各自的旗舰手机。同时,小米准备推出另一款旗舰产品,除了最近的

    随着骁龙8 Gen2的提前推出,许多智能手机品牌在常规发布时间表之前推出了各自的旗舰手机。同时,小米准备推出另一款旗舰产品,除了最近的小米 13 和 13 Pro。

    根据91Mobiles的报告,小米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在发布会上,小米将推出一款采用徕卡成像的新旗舰手机。

    91Mobiles认为,这款新旗舰手机很可能是小米13S Ultra,搭载了徕卡成像系统和骁龙8 Gen2移动平台。但我们怀疑这可能是13和13 Pro的全球发布。

    此外,小米Pad 6和6 Pro(代号为琵琶和柳琴)分别搭载骁龙870和骁龙8+ Gen1,也有望与小米13S Ultra一同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