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3 Pro在发布前泄漏

发布时间:2023-01-23 18:32:15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2月1日,三星将举办Galaxy Unpacked发布会,该品牌将在会上推出Galaxy S2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除了这些智能手机,该品牌还将推出Galaxy B

    2月1日,三星将举办Galaxy Unpacked发布会,该品牌将在会上推出Galaxy S2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除了这些智能手机,该品牌还将推出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

    到目前为止,该品牌预计将在即将推出的阵容中推出三星Galaxy Book 3,Book 3 360,Book 3 Pro,Book 3 Pro 360和Book 3 Ultra。这些设备已经在多个市场提供预订,并提供许多好处,包括提前交付、免费赠品、特别优惠等。

    MySmartPrice的一份报告还透露了Galaxy Book 3 Pro和Book 3 Ultra的规格。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这些设备的更多信息。

    三星Galaxy Book 3 Pro和Book 3 Ultra规格

    该系列中的顶级笔记本电脑三星Galaxy Book 3 Ultra将配备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H处理器,高达32 GB LPDDR5 RAM和1TB NVMe SSD PCI-E Gen4存储。此外,该设备将包括NVIDIA RTX4070 GDDR6 8GB专用显卡。关于显示器,该小工具将具有相当大的16英寸3K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880x1800p。

    该设备的厚度为17毫米,重量为1.8公斤。136W电源适配器和76Whr电池将包含在Galaxy Book 3 Ultra中。这将是一台运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的 Windows 计算机,这是。除了所有这些功能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将配备一个由AKG校准的四扬声器系统,该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

    另一方面,Galaxy Book 3 Pro的屏幕分别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者都将配备3K AMOLED显示屏。酷睿i5-1340P和酷睿i7-1360P第13代英特尔处理器,16 GB DDR5 RAM,高达1TB NVMe SSD PCI-E Gen4 SSD和Intel Iris Xe集成显卡都包含在Galaxy Book 3 Pro中。

    14英寸型号的重量为1.2公斤,厚度为11毫米,电池为63Whr。另一方面,16英寸的变体重1.6公斤,厚度为13毫米,电池为76Whr。两者都将运行Windows 11 Home,并包括一个65W电源适配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