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7 5G登陆页面在印度上线

发布时间:2023-01-23 18:32:1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iQOO将于2月16日在印度推出iQOO Neo 7 5G。由于发布日期还有几周的时间,该公司正在逐步确认其主要功能。在发布之前,其登陆页面已在iQO

    iQOO将于2月16日在印度推出iQOO Neo 7 5G。由于发布日期还有几周的时间,该公司正在逐步确认其主要功能。在发布之前,其登陆页面已在iQOO India的网站上上线。

    不幸的是,iQOO Neo 7 5G登陆页面没有关于其规格的信息。但是,它确实提供了通过参加比赛赢得Neo 7 5G的机会。

    比赛要求用户回答两个问题,例如“猜猜iQOO Neo 7加载的最强大的处理器?“以及”iQOO Neo 7的口号是什么?回答这些问题后,必须提供详细信息,例如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参加比赛的最后日期是2月15日。该公司将于2月20日确认获奖者的姓名。要参加比赛并了解更多信息,用户可以访问此页面。

    一旦宣布,iQOO Neo 7 5G也将通过亚马逊印度购买。这款手机的微型网站尚未出现在亚马逊上。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确认了Neo 7 5G的一些关键功能。它将配备6.7英寸E5 AMOLED显示屏和一个倾斜的打孔。它将支持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在引擎盖下,它将采用天玑8200芯片组和用于散热的3D冷却系统。该设备将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它将配备一个支持OIS的三摄像头单元。从官方渲染中可以看出,它将提供黑色和蓝色色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