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K748在蓝牙SIG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26 18:21:3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在市场上正式推出其 Galaxy S23 智能手机系列。其他一些产品,如Galaxy Book 3系列,预计也将在同一

    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在市场上正式推出其 Galaxy S23 智能手机系列。其他一些产品,如Galaxy Book 3系列,预计也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我们距离正式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无论如何,三星即将推出的几款智能手机已经获得了印度BIS和蓝牙SIG认证。这些可能是该品牌正在开发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S23 系列发布会几周后推出。

    即将推出的型号为 K748 的智能手机已通过蓝牙 SIG 认证。此外,三款型号为K741、K746和K748的三星智能手机尚未发布,已获得印度BIS认证。这些智能手机被纳入BIS认证,表明它们即将在印度推出。在所有智能手机中,K748出现在许多指向该设备即将到来的列表中。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BIS认证数据库中发现了型号为SM-K748B / DS的三星Galaxy K748。在BIS上发现的智能手机变体似乎是印度型号。此外,三星的SM-K746B/DS和SM-K741B/DS已成功完成BIS认证。三星Galaxy K746和Galaxy K741在上市销售时可能是智能手机的名称。

    除此之外,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手机一无所知,因为这是首次发现具有“K”系列型号的三星智能手机。此外,清单中没有披露有关该项目的重要信息。我们关于最新三星小工具列表的帖子现已完成。请问你对此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