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5 Pro的发布日期似乎在宝莱坞电影放映期间透露

发布时间:2023-01-26 18:21:3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POCO X5 Pro最近经常出现在新闻中。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和价格范围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它也在印度板球运动员哈迪克·潘迪亚(Hardik Pand

    POCO X5 Pro最近经常出现在新闻中。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和价格范围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它也在印度板球运动员哈迪克·潘迪亚(Hardik Pandya)的手中被发现。现在,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发布日期出现在Shah Rukh Khan主演的宝莱坞电影Pathaan中。该图像由Twitter用户共享。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子品牌尚未确认POCO X5 Pro的发布细节。

    根据Twitter用户分享的图像,POCO X5 Pro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月6日下午5:30在印度首次亮相。海报还让我们看到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后面板。智能手机将作为去年POCO X4 Pro 5G的继任者。即将推出的X5 Pro采用方形外形,后面板的顶部有一个水平拉长的岛,右侧带有POCO品牌。后面板左侧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

    根据过去的报道,POCO X5 Pro预计将配备6.67英寸FHD +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据悉,它将配备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8MP 超广角单元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据报道,该智能手机将由Snapdragon 778G处理器提供动力,搭配高达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支持67W充电的5,000mAh电池有望保持设备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