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Plus将把这个新功能带到24年的经典PS1游戏中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4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索尼显然计划为经典的PlayStation 1时代游戏带来新功能更新。这款24年历史的游戏的新更新可能来自该公司的PlayStation Plus高级服务。对

    索尼显然计划为经典的PlayStation 1时代游戏带来新功能更新。这款24年历史的游戏的新更新可能来自该公司的PlayStation Plus高级服务。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PlayStation Plus是日本科技巨头新改革的PS Plus服务中最昂贵的层。PS Plus买家可以获得各种好处,其中包括无需额外费用即可玩某些PS1,PS2和PSP游戏的能力。买家甚至可以访问流媒体选择PS3游戏。高级用户还可以下载设定的试用版,允许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试用游戏(例如战神诸神黄昏的 3 小时),作为此订阅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现在,消息人士透露,这也为旧游戏带来了更新。这包括《龙骑兵传奇》。显然,PS Plus高级等级将提供一个新的奖杯系统,这在二十多年前甚至没有功能。虽然,此功能可能尚未准备好启动。但消息人士声称,《龙骑兵传奇》的奖杯将在PS Plus Premium上发布后不久添加。

    高级版服务将于 21 月 <> 日推出。索尼最近一直在为PS Plus Premium上提供的经典游戏添加奖杯支持。这包括《不允许英雄》和《超级星尘便携》等游戏。因此,如果该公司也为《龙骑兵传奇》带来奖杯支持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