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Pro:对索尼的下一个游戏机有什么期待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1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随着PS5的日益普及,索尼预计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发布其继任者PS5 Pro。我们一直在寻找围绕PS5 Pro的所有最可信的谣言和新闻报道,同时也增

    随着PS5的日益普及,索尼预计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发布其继任者PS5 Pro。

    我们一直在寻找围绕PS5 Pro的所有最可信的谣言和新闻报道,同时也增加了我们自己对这款新游戏机可能是什么样子的一些猜测。

    上映日期

    根据YouTube频道摩尔定律已死,PS5 Pro将于2023年某个时候上市。该频道的创始人说:“PlayStation 5 Pro的推出时间与最初的PS4发布后推出的时间相似。

    自PS4 Pro于2016年推出以来,在PS4游戏机发布三年后,索尼在最新的Pro游戏机上可能会瞄准类似的时间框架。

    泄露的TCL演示文稿(通过 ppe.pl)也表明PS5 Pro将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尽管很难知道这只是猜测还是内幕消息。

    目前还没有任何可靠或可信的信息详细说明PS5的发布日期,所以对所有这些谣言持保留态度,但有传言表明今年或明年可能会发布。

    价格

    PS5 Pro的价格尚不清楚,尽管摩尔定律已死建议它的价格可能高达700美元,这取决于他们推动新硬件的力度。但是,PS5 Pro的价格可能更合理,为450英镑/ 490美元,与原版PS5 RRP类似。

    由于PS4 Pro也以与基本PS349相同的99.399英镑/ 99.4美元的价格点推出,因此索尼坚持相同的策略是有意义的。

    但是,在我们更多地了解PS5 Pro的定价之前,我们建议您以健康的怀疑态度对待这些谣言,因为索尼可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计划。

    规格

    PS5 Pro的规格有点难以预测,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关于它的谣言。基本的PS5控制台已经非常强大,能够在支持的游戏中以120K达到高达4Hz的刷新率以及光线追踪等高端功能。

    PS5 Pro的希望是,在AAA级运行游戏时能达到8K分辨率,这是PS5目前做不到的。由于很少有消息来源表明情况会如此,我们只能基于索尼希望进一步推动其下一代游戏机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的想法。但是PS5 Pro总是有可能再次以4K性能为目标,但有更多的空间来允许高刷新率,同时为图形要求苛刻的游戏激活光线追踪。

    此外,由于PS5 Pro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推出,索尼现在可以访问最新的RTX 4000 系列GPU和最新的Zen 4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这可能有助于提高整个系统的天花板。就性能而言,这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因为这些GPU和CPU都达到了AMD从未见过的高度。但这只是闲置的猜测,索尼或AMD都没有暗示这是可能的。

    我们还希望PS5 Pro提供更多存储空间,因为考虑到现代游戏的文件大小,标准PS5上的当前产品感觉有点太吝啬了。

    一旦我们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PS5 Pro的规格的更多信息,我们一定会更新本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