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Z世代青睐iPhone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3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新的付费报告(通过9to5Mac)显示,Z世代是苹果统治地位的关键。根据该出版物,1996年以后出生的人占美国所有iPhone销

    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新的付费报告(通过9to5Mac)显示,Z世代是苹果统治地位的关键。根据该出版物,1996年以后出生的人占美国所有iPhone销量的三分之一。

    虽然所有其他世代几乎都分为iPhone和Android手机,但Z世代完全是关于iPhone的,因为他们害怕成为群聊中的“绿色泡泡家伙”。例如,三星仅占这一代智能手机销量的10%。

    该出版物强调了蓝色气泡与绿色气泡问题如何成为苹果在Z世代用户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关键。

    “任何拥有Android的人都会抛弃整个聊天记录,因为现在整个事情都必须是短信,”24岁的男士美容公司Frontman的首席执行官Annelise Hillman说。“因此,获得iPhone的社会压力非常疯狂” [...]

    “在你的脑海里,这就像是,'哦,我的上帝,必须向我的朋友解释为什么我们的群聊现在是绿色的,”YPulse的经理Anastasia Pelot说,他是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研究员。

    除了苹果蓝色泡沫和iMessage在美国的主导地位之外,iPhone还呼吁其消费者从该公司购买其他产品。每售出100部iPhone,苹果还将销售:

    35对AirPods;

    26 台平板电脑;

    17 款苹果手表型号。

    对于三星来说,它只会销售11台平板电脑,六款智能手表和六对Galaxy Buds。该报告还发现,Z世代群体在智能手机上花费的时间最多,每天长达六个小时。

    虽然在美国以外,绿色泡沫剧并不是一个问题,因为许多人更喜欢使用Telegram或WhatsApp,美国观众是苹果的主要市场,因此这份报告显示,库比蒂诺公司“做对了”将iMessage独家保留在自己的设备上,因为它有助于推动客户之间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