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Fit Pro现已推出潮汐蓝伏特黄和珊瑚粉色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3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在有关Beats Fit Pro新颜色的传闻之后,Beats现在发布了其最新的潮汐蓝,伏特黄和珊瑚粉色选项的无线耳塞。它们加入了自 2021 年底以来

    在有关Beats Fit Pro新颜色的传闻之后,Beats现在发布了其最新的潮汐蓝,伏特黄和珊瑚粉色选项的无线耳塞。它们加入了自 2021 年底以来已经存在的版本。

    谣言始于泄密者 Jioriku 透露了现已宣布的新 Beats Fit Pro 颜色:潮汐蓝、伏特黄和珊瑚粉色。然后,周五,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三种新颜色的Beats耳机“应该从下周开始上市”,这确实发生了。

    如果您从未尝试过它们,Beats Fit Pro 感觉就像 AirPods Pro,适合那些由于其格式而无法使用 AirPods Pro 的人。 耳塞类似于 Beats Studio Buds 无线耳机,但与它不同的是,Fit Pro 的顶部有翼尖,可让您将耳机锁定在耳朵内的位置,并确保它们在正常使用过程中不会脱落。

    与Apple系列中的其他Beats耳机一样,Fit Pro具有可拆卸的尖端,以确保完美贴合。它们支持主动降噪(ANC),如Beats Studio Pro和Powerbeats Pro。此外,与AirPods 3一样,这些无线耳塞具有相同的H1耳机芯片。它们具有 IPX4 防水和防汗性能。

    您期望从AirPods和Beats耳机和耳机中获得的其他功能包括空间音频和Siri支持(在iPhone和iPad上)。

    最后,这些无线耳塞的电池寿命符合预期。耳机在打开 ANC 时提供 6 小时的聆听时间。如果您关闭 ANC,您将获得额外的一小时播放时间。打开 ANC 后,该表壳可提供额外的 18 小时使用寿命。快速燃油充电可在充电 1 分钟内播放 <>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