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的原装iPhone在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63000美元售出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3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周前,BGR报道称,一款尚未开封的第一代iPhone正在拍卖。店主预计至少能卖到50万美元,但她在拍卖会上获得了创纪录的000,63美元,这是有

    三周前,BGR报道称,一款尚未开封的第一代iPhone正在拍卖。店主预计至少能卖到50万美元,但她在拍卖会上获得了创纪录的000,63美元,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代iPhone的最高销量。

    第一代iPhone在本周日的LCG拍卖会上以52,797美元的价格售出,并额外支付了20%的买家溢价,使销售额超过60,000美元。化妆品纹身艺术家凯伦格林拥有智能手机。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她说她在2007年从朋友那里得到了iPhone作为礼物。

    由于当时她是Verizon用户,而第一代iPhone需要一个AT&T帐户,她决定将智能手机放在一个密封的盒子里,然后把它放在一个“包裹在一双毡睡衣中以增加存储空间”的自我包装上。

    她这次决定销售第一代iPhone的唯一原因是,她想在纹身工作室里用这笔钱,它有一个3.5英寸的屏幕,一个2万像素的摄像头,高达8GB的存储空间。

    她对该出版物表示,她曾多次考虑出售未开封的第一代iPhone,但由于价格持续上涨,她决定再等一会儿。

    “我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启动并运行它,当你因为没有工作的地方而一年没有收入并且你试图自己出去时,你的资源就开始消失了,”她说。“如果我能再拖延10年,我可能会,”她说。“我卖手机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需要支持这项业务。

    虽然出价从2,500美元开始,但她能够获得比iPhone原始价格高出100倍的价格。到那天结束时,格林是对的,因为等待使她的iPhone拍卖成为破纪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