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通过短视频调侃即将推出的Magic5 Pro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3-02-26 20:14:0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荣耀发布了一系列短视频,以调侃其即将推出的Magic5 Pro旗舰产品。该设备将于27月<>日作为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一部分推出。荣

    荣耀发布了一系列短视频,以调侃其即将推出的Magic5 Pro旗舰产品。该设备将于27月<>日作为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一部分推出。

    荣耀发布系列短视频调侃Magic5 Pro旗舰到来

    话虽如此,该公司通过YouTube分享了四个视频供我们查看。这些剪辑中的每一个都有大约 20 秒的持续时间,它们很乐观,直截了当。荣耀基本上是试图在这里取笑手机的一些功能。

    该公司确实在这些剪辑中向我们展示了手机的正面。因此,您可以轻松看到该设备在显示屏的左上角有一个药丸形的摄像头切口。您还会注意到显示屏是弯曲的,边框非常小。

    话虽如此,第一个视频名为“荣耀Magic5 Pro |快照。不折”。Magic5 Pro应该在低光下具有非常快的快门和处理能力,因此您不会错过尝试捕捉的时刻。荣耀将其称为“闪电般的夜间模式捕获”。

    手机的相机似乎能够在眨眼间拍照。

    第二个视频名为“荣耀Magic5 Pro |抓住最好的一面”。这段视频似乎取笑了手机的AI增强型相机,这使得这款相机非常适合捕捉移动时刻。

    第三个视频名为“荣耀Magic5 Pro |史诗般的夜晚应该持续更长时间”。这个也很简单,它专注于手机的电池寿命。据称,Magic5 Pro将带来出色的电池寿命。

    它还将包括一个非常明亮的显示屏

    荣耀展示的最后一段视频名为“荣耀魔术5 Pro |越亮越快乐”。它强调了手机的显示屏,因为该面板似乎非常明亮。

    一旦荣耀正式宣布该设备,我们将在几天内了解有关HONOR Magic5 Pro的更多信息。不过,与此同时,我们可能会获得更多的预告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