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三星Galaxy Z Flip 5封面显示屏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3-02-26 20:14:0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最近的传言称,Galaxy Z Flip 5将配备更大的封面显示屏,这就是它的外观。如果你看看上面的图片,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Galaxy Z Flip

    最近的传言称,Galaxy Z Flip 5将配备更大的封面显示屏,这就是它的外观。如果你看看上面的图片,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Galaxy Z Flip 5封面显示屏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这张图片由著名的告密者冰宇宙分享。这并不完全是泄露的图像,而是可能是什么的表示。上述传闻确实提到,它的封面显示屏不仅会比Galaxy Z Flip 4上的大,还会比OPPO Find N2 Flip上的那个大。

    三星显然计划在这方面做出重大改变。Galaxy Z Flip 4有一个微小的1.9英寸盖板显示屏。另一方面,OPPO Find N2 Flip包括一个3.26英寸的覆盖面板。这个将比两者都大,并且基于这个图像,相当大。

    它实际上看起来与摩托罗拉计划提供的产品非常相似。

    如果这看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你最近在泄露的摩托罗拉Razr设备上看到了类似的东西。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几张据称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设备的照片。该设备还具有一个显示屏,几乎以折叠形式覆盖整个正面。摄像头也切入了摩托罗拉手机上的显示屏,它们在这里也是如此。

    正如我在那篇文章中所说,这可能看起来非常好,但它可能会惹恼人们。这些相机有时可能会妨碍,除非OEM找到一种方法使它们始终远离UI。

    基于这张图片,Galaxy Z Flip 5和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实际上可以具有相似的封面显示屏尺寸。Ice Universe确实表示他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研究”,但他分享的图像“很可能”是Galaxy Z Flip 5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