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为Galaxy Tab S5提供One UI 8.8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8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已经将许多智能手机更新到One UI 5 1,现在已经发布了平板电脑的固件。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型号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

    三星已经将许多智能手机更新到One UI 5.1,现在已经发布了平板电脑的固件。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型号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 +和Galaxy Tab S8 Ultra。此更新分别以内部版本号 X700XXU3BWB4、X800XXU3BWB4 和 X900XXU3BWB4 发布。该系统已经开始在瑞士和其他欧洲国家分发。在不久的将来,该软件将可供所有人使用。

    固件重 1.87 GB,包含许多有用的更改。例如,三星开发人员在系统中安装了谷歌的二月份安全补丁,还添加了新功能和改进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