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搭载联发科天玑2芯片的一加Ace 9000V何时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我们一再写道,OnePlus公司正准备发布智能手机OnePlus Ace 2V。 现在在互联网上有一个宣布新产品的日期。何时等待据知情人@MaxJmb,该设

    我们一再写道,OnePlus公司正准备发布智能手机OnePlus Ace 2V。 现在在互联网上有一个宣布新产品的日期。

    何时等待

    据知情人@MaxJmb,该设备将于7月3日在中国展出。也就是说,在一周内。在全球市场上,新颖性将在稍后出现,并将被称为OnePlus Nord <>。

    OnePlus Ace 2V将配备6.72英寸显示屏,具有AMOLED矩阵,F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该小工具将运行旗舰处理器联发科天玑 9000,搭配 8/16 GB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驱动器。新颖性将配备一个 50 MP + 8 MP + 2 MP 的三重主摄像头、一个 16 MP 的单前置摄像头和一个支持 5000 W 快速充电的 80 mAh 电池。

    智能手机的成本应该比400美元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