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魔术Vs在欧洲推出 搭载骁龙8+Gen 1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在荣耀Magic 5和Magic 5 Pro之后,是时候谈谈这家中国公司最昂贵的新颖性了,它在MWC 2023上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可弯曲的智能手机荣誉魔

    在荣耀Magic 5和Magic 5 Pro之后,是时候谈谈这家中国公司最昂贵的新颖性了,它在MWC 2023上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可弯曲的智能手机荣誉魔术Vs。它在中国首次亮相三个月后在欧洲展出。

    已知内容

    与中国版本相比,欧洲版本只有四个区别。首先,它得到了Android 13而不是Android 12。其次,操作系统不是由Magic UI 7.0补充,而是由Magic UI 7.1补充。第三,内存配置集仅限于一个版本 – 12/512 GB。第四,成本增加了35%。

    荣耀魔术Vs配备了主显示屏可折叠OLED对角线为7.9英寸,分辨率为1984 x 2272像素,帧率为90 Hz。背面有第二个OLED屏幕。它的对角线为 6.45 英寸,刷新率为 120 Hz。

    旗舰产品配备了Snapdragon 8 + Gen 1芯片,分辨率为54 MP + 50 MP + 8 MP的主摄像头和16万像素的前置模块。后置摄像头的变焦为3倍,只有长焦镜头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您可以以 4 FPS 的速度拍摄 60K UHD 视频。

    该电池的特点是容量为5000 mAh,快速充电容量为66瓦。除此之外,我们注意到立体声扬声器、NGC、红外线、Wi-Fi 6、蓝牙 5.2、GPS 和侧面指纹扫描仪。

    价格和等待时间

    欧洲荣誉魔术Vs的成本为1599欧元。未指定销售开始日期。相比之下,在中国,修改为 12/512 GB 的智能手机便宜 410 欧元,而三星 Galaxy Fold 在 2022 年夏季开始销售时的价格为 1799 欧元,但现在智能手机便宜 300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