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即将推出的TWS耳塞主要功能和渲染表面出现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2:5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索尼以生产市场上一些最好的音频设备而闻名。从高端耳机到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他们的产品因其卓越的音质和创新功能而一直受到赞誉。索尼在音

    索尼以生产市场上一些最好的音频设备而闻名。从高端耳机到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他们的产品因其卓越的音质和创新功能而一直受到赞誉。索尼在音频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他们在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中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他们使用先进的音频处理算法来产生清脆、清晰的声音,他们的耳机以其出色的降噪功能而闻名。索尼对卓越音频工程的承诺体现在其屡获殊荣的产品中,并且他们继续推动音频技术的界限。根据最新报道,索尼即将推出的WF-C700N真耳塞的一些关键功能已在网上泄露。

    期待已久的索尼 WF-C700N 将提供四种时尚颜色——白色、绿色、紫色和黑色。TWS的充电胶囊将采用独特的胶囊形设计,而耳塞则采用舒适的入耳式设计,带有硅胶耳塞。它们将具有数字主动降噪功能,包括风噪降低。它将配备索尼的内部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此外,索尼正在为其WF-C系列TWS添加双连接功能,包括即将推出的700N。用户可以同时将耳机连接到两个设备。

    WF-C700N 设计用于在打开 ANC 的情况下提供长达 1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包括充电盒。据报道,它们大约需要 90 分钟才能通过 Type-C 端口充满电。它还将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一小时的音乐。预计C700N的价格将高于其前辈C500,但考虑到耳机捆绑的大量新功能,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