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2 5G与T2x 5G即将推出 两者出现在Google支持的设备列表中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2:5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最近的一份报告提示了Vivo T2系列的发布时间表。报告显示,vivo将于2月中旬在印度投放两款T2品牌车型。现在,两款即将推出的Vivo手机,Viv

    最近的一份报告提示了Vivo T2系列的发布时间表。报告显示,vivo将于2月中旬在印度投放两款T2品牌车型。现在,两款即将推出的Vivo手机,Vivo T5 2G和Vivo T5x 2G,已经出现在Google支持的设备列表中。这些似乎是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的T<>系列手机的名称。

    Vivo T2 5G 和 T2x 5G 已添加到 Google 支持的设备列表中,型号为 V2222 和 V2225。T2 和 T2x 之前分别于 <> 月和 <> 月在 Play 管理中心上看到了他们的一些规格。

    在Play管理中心,Vivo T2 5G和Vivo T2x 5G都具有通用规格,例如Full HD +显示屏,8 GB RAM,128 GB本机存储和Android 13 OS。T2被发现配备了Snapdragon 695,而T2x被发现配备了Density 700。

    即将推出的T2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低于20,000卢比。T2系列的智能手机之一预计将成为Vivo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T2系列手机可能会通过印度的Flipkart独家销售。

    在未来几天,Vivo预计将发布T2系列的第一批预告片。这些智能手机的推出在智能手机爱好者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凭借T2和T2x智能手机的有前途的规格和功能,看看它们在竞争激烈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表现将很有趣。

    在相关新闻中,Vivo的子品牌正准备于7月在印度推出Z5x 3G。7月5日,该品牌将在印度尼西亚推出iQOO Z7 5G(中文版)和iQOO Z<>x <>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