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2在SIRIM网站上被发现 可能很快在全球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2: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OPPO最近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 Pad 2的新旗舰平板电脑。它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和优质的金属机身。虽然这款平板

    OPPO最近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 Pad 2的新旗舰平板电脑。它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和优质的金属机身。虽然这款平板电脑目前只在中国上市,但似乎全球发布可能并不遥远。

    根据TheTechOutlook的一份新报告,Oppo Pad 2的全球变体已在SIRIM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为OPD2202。数据库中没有透露太多关于OPPO Pad 2规格的细节。但是,有传言称,全球变体将采用与中国车型相同的规格。让我们看一下规格表。

    OPPO Pad 2规格

    OPPO Pad 2是一款时尚时尚的平板电脑,可提供卓越的观看体验。其 11.6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7:5 宽高比、杜比视界支持和 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凭借 2800 x 2000 像素的分辨率和 144Hz 的刷新率,您可以沉浸在 10 位颜色的惊人视觉效果中。该平板电脑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88%屏占比,使用起来很愉快。

    OPPO Pad 2 采用优质铝制成,散发着精致和优雅的气息。它的后置13万像素摄像头可让您以4fps的速度拍摄30K视频,而8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则以1080fps的速度拍摄30p视频。这款平板电脑采用联发科技天玑 9000 芯片组,提供高达 12GB 的 LPDDR5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3.1 存储空间。

    OPPO Pad 2 运行在基于 Android 13 的直观 ColorOS for Pad 13 上,提供无缝且用户友好的体验。其 9,510mAh 电池支持 67W SuperVOOC 充电,确保您在旅途中保持电量。这款平板电脑还具有 Wi-Fi 6、蓝牙 5.3、GPS 和 USB-C 端口,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保持连接。

    此外,OPPO Pad 2还兼容OPPO Pencil 2和新的智能触摸键盘。它不支持SIM卡,但具有所有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您不会错过它。总体而言,OPPO Pad 2对于任何想要一款结合了风格,功能和性能的平板电脑的人来说都是必备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