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GeForce RTX 4070可能比RTX 200Ti便宜407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2: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GPU爱好者一直在热切地等待NVIDIA放弃RTX 4070 GFX卡,根据最新报道,他们的定价点刚刚公布。英伟达可能最终会寻求与客户找到一些共同点

    GPU爱好者一直在热切地等待NVIDIA放弃RTX 4070 GFX卡,根据最新报道,他们的定价点刚刚公布。英伟达可能最终会寻求与客户找到一些共同点,因为据报道,RTX 4070的售价为599美元,而其老大哥RTX 4070Ti的售价为799美元。

    RTX 599的价格为4070美元,绝对比RTX 4070 Ti更钱包友好,RTX 899 Ti的初始价格为4080美元。Ti型号最初被称为RTX 12 799GB,但在游戏社区的一些强烈反对之后,NVIDIA决定将该卡从市场上撤出。几周后,它被重新命名并以<>美元的价格发布。

    GeForce RTX 4070 预计将具有与 GeForce RTX 192 Ti 相同的 12 位 6GB GDDR4070X 内存子系统,但活动 CUDA 内核较少。目前尚不清楚GeForce RTX 4070作为显卡的性能如何,但听到它的价格低于4070 Ti绝对是件好事。

    有趣的是,RTX 4070 的定价似乎与 RTX 3070 Ti 的价格相当,后者自 1 年 5 月推出以来即使在 2021.599 年后仍保持相当稳定。显卡售价<>美元,对于那些希望升级到高性能卡以支持AAA游戏的人来说,即使在未来几年或更长时间内,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使 PC 经得起未来的考验已成为过去。即使是当今最高端的计算机,将来也可能难以运行最新的软件和游戏。此外,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需要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专用硬件,而这些在当前的 PC 中可能不可用。此外,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它们可能需要更强大的硬件,使当前的系统过时。随着GPU价格的稳定,人们至少可以放心,在未来花费新的GPU升级时,它不会破坏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