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台式机8960与第13代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AMD显卡官方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1:2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戴尔发布了另一款预制的XPS台式机,XPS台式机8960,具有强大的游戏功能。尽管新的戴尔台式机不是作为游戏台式机销售的,但您可以在PC上无缝

    戴尔发布了另一款预制的XPS台式机,XPS台式机8960,具有强大的游戏功能。尽管新的戴尔台式机不是作为游戏台式机销售的,但您可以在PC上无缝地玩大多数A-list游戏。它带有此类高性能操作所需的适当帧速率、分辨率和硬件。

    戴尔XPS台式机8960的更高配置支持液体冷却,以增强硬件的性能。有多种处理器选项可供选择,包括英特尔酷睿 i9-13900K、英特尔酷睿 i7 和英特尔酷睿 i5 变体。

    该PC配备了专有的Z690主板,具有高达64GB的DDR5 4,800 MT / s内存和8TB的存储空间。目前没有适用于台式机的 SSD + HDD 组合。但是,台式机的27.1L机箱有两个3.5英寸的隔间,可额外存储。

    戴尔XPS台式机8960有多种显卡可供选择,包括GeForce GTX 1650,GeForce RTX 4080和RTX 4090。AMD也有有限的选项,包括Radeon RX 6500XT至6800XT和当前一代RX 7900 XTX。

    戴尔XPS台式机8960的正面有三个USB 3.2 Gen 1 Type A和USB-C端口,以及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和一个SD卡插槽。它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2 连接。台式机的电源选项为 460W、750W 和 1,000W,而键盘、鼠标和外部 DVD 驱动器是任何购买时添加的免费配件。

    台式机的750W电源/ Core i7 CPU / 16GB内存和512GB存储选项在美国可用,起价为2,849美元。戴尔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台式机的其他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