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Wi-Fi 10E的诺基亚信标6E网关在MWC2023上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1:2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诺基亚在正在进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10 上宣布了 Beacon 6 Wi-Fi 2023E 网关。Beacon 10是诺基亚首款支持Wi-Fi 6E的网关,

    诺基亚在正在进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10 上宣布了 Beacon 6 Wi-Fi 2023E 网关。Beacon 10是诺基亚首款支持Wi-Fi 6E的网关,可提供安全、高容量的网状网络。Beacon 10与诺基亚B2B创新的品牌更新一起展出。家庭网关设备支持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

    据OEM称,Beacon 10是最新的办公应用,家庭娱乐和家庭工作体验的理想选择。这是一个三频设备,能够实现10Gbps的Wi-Fi吞吐量。它还包含一个 10G WAN 接口,该接口与 10Gbps 调制解调器配对,以实现多千兆位服务。网状网络创建了一个具有高速互联网连接的无缝 Wi-Fi 家庭网络。您可以通过配对来扩展信标 10 网关的覆盖范围 5 单元.此外,该设备还具有简单的基于应用程序的设置和管理。

    诺基亚Wi-Fi移动应用程序具有几个重要功能,包括分析和家长控制。它确保网络易于创建和管理。有有关如何安装 Wi-Fi 网络或进一步扩展它的分步说明。诺基亚已将其Wi-Fi云控制器升级为USP控制器。

    诺基亚还推出了一款用于优化Wi-Fi管理的一体化控制台,供客户服务运营商、网络管理员和许多其他技术支持人员使用,以帮助进行故障排除、优化和管理。诺基亚对其实施战略和新系统的部署时间表保持沉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