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Buds 2现在提供石灰绿色选项

发布时间:2023-03-02 17:12:4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OPPO于去年2月推出了Enco Buds 2(评测)。音频设备仅提供黑色。现在,TWS耳机已经宣布了新的颜色变体。最新的油漆工作称为石灰绿。 除了

    OPPO于去年2月推出了Enco Buds 2(评测)。音频设备仅提供黑色。现在,TWS耳机已经宣布了新的颜色变体。最新的油漆工作称为石灰绿。 除了新的色调外,Enco Buds <>的设计,规格以及价格保持不变。

    OPPO Enco Buds 2 Lime Green变体的外壳和耳机具有较浅的绿色阴影。同时,表壳的内部略呈深绿色。耳机配有两种尺寸的硅胶耳塞。音频设备售价1,799卢比,可以从Flipkart和该品牌的官方网站购买。

    OPPO Enco Buds 2 采用入耳式设计,带有耳塞杆和硅胶耳塞。阀杆支持各种触摸控制功能,用户甚至可以控制相机快门释放。耳机具有 IPX4 防水性能。

    音频方面,OPPO Enco Buds 2配备了10毫米钛化驱动器,可提供强劲而丰富的低音。有AI降噪功能,通话质量清晰。TWS耳机具有三种声音模式的Enco Live立体声效果。音频设备具有低延迟模式,可通过蓝牙 5.2 进行游戏。打开外壳时,它还包含与智能手机的即时自动连接。OPPO Enco Buds 2据称在存储和充电盒中总共可以使用28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