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5 5G与A55s 5G获取ColorOS 13测试版更新

发布时间:2023-03-02 17:12:4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Oppo现在正在为全球更旧,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更新。Oppo A55 5G和Oppo A55s 5G是访问新软件的最新此类

    Oppo现在正在为全球更旧,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更新。Oppo A55 5G和Oppo A55s 5G是访问新软件的最新此类设备。

    目前,这些手机的更新以测试版形式提供。此外,它仅限于中国。

    在中国使用OPPO A55 5G和A55s 5G的用户可以前往“设置”注册ColorOS 13测试版计划。选定的申请人将通过 OTA 获得测试版。

    通常,Oppo大约需要一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交付稳定的版本。因此,公众的最终发布应该在 4 月左右进行。

    这两款手机都是与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一起发布的,尽管s变体在常规型号一年多后首次亮相。因此,ColorOS 13是他们的第二个主要软件更新,因为他们去年获得了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更新。

    由于A55和A55是便宜的智能手机,因此它们不会收到任何主要的软件更新。但是,他们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收到必要的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

    这些设备的主要规格亮点包括 6.5 英寸 HD+ 显示屏、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13MP 后置摄像头、8MP 前置摄像头、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5,000mAh 电池和 10W 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