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ragon三叉戟Pro M693 RGB游戏鼠标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2 17:12:4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Redragon最近在印度推出了无线RGB游戏键盘。现在,PC外围设备品牌已经扩大了其鼠标范围。该品牌的最新产品称为Redragon Trident Pro M69

    Redragon最近在印度推出了无线RGB游戏键盘。现在,PC外围设备品牌已经扩大了其鼠标范围。该品牌的最新产品称为Redragon Trident Pro M693。这是一款无线鼠标,面向游戏爱好者。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Redragon Trident Pro M693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它具有七个可编程按钮和两个宏侧按钮,可提供更好的游戏和工作体验。PC 配件具有可调节的 RGB LED 灯,可增加游戏氛围。用户还可以使用 Redragon Pro 驱动程序自定义照明样式,例如动态流、呼吸、挥手等。据称,这款游戏鼠标经测试可持续多达 20 万次点击。

    Redragon Trident Pro M693配备了光学传感器,以获得最佳性能。它具有从 1,000 到 8,000 dpi 的灵敏度设置,可提供精确的移动。为了获得额外的优势,这些电平可以通过软件进行编程。游戏鼠标具有 1,000Hz 轮询速率,响应时间为 1 毫秒。

    Redgraon Trident Pro M693提供三模连接,包括蓝牙,有线USB和2.4GHz RF。PC外围设备由700mAh可充电电池供电,据说可提供35小时的不间断使用。

    Redragon Trident Pro M6933游戏鼠标的价格为2,290卢比。它可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和亚马逊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