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Phantom 315 TWS耳塞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5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Wings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戏音频和配件品牌,在印度推出了新的Phantom 315 TWS耳塞,作为其Phantom系列的一部分。耳塞旨在与其他负担得起的T

    Wings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戏音频和配件品牌,在印度推出了新的Phantom 315 TWS耳塞,作为其Phantom系列的一部分。耳塞旨在与其他负担得起的TWS选项竞争,例如Noise,boAt和Fire-Boltt,有效价格低于1000卢比。

    翅膀幻影 315 规格

    Phantom 315 TWS 采用 13 毫米高保真复合驱动器,可确保改善音频体验,非常适合游戏和音乐流媒体。

    TWS采用入耳式设计,并配有紧凑的椭圆形充电盒。耳塞配备了由环境降噪 (ENC) 启用的四麦克风,可减少不需要的背景噪音并提供清晰的通话。此外,Phantom 315 TWS 具有 40 毫秒超低延迟的游戏模式,可实现无缝且无延迟的游戏会话。

    耳塞的最长播放时间为 40 小时(耳塞为 10 小时,充电盒最长为 30 小时)。触摸控件使用户能够向前或向后移动、激活游戏模式、调节音量以及播放或暂停歌曲。

    此外,耳塞支持 USB Type-C 充电以及 SBC 和 AAC 编解码器。它们的防护等级也为 IPX5,使其防汗防水。

    价格和可用性

    Wings Phantom 315有绿色,橙色,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售价为899卢比。客户可以在 Wingslifestyle.in,Flipkart和Amazon上购买耳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