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开发了屏占比96%的超薄平板电脑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5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TCL华星光电今日宣布研发出超薄轻便的平板显示屏,在OLED显示屏技术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并提供高画质。该面板还声称提供高刷新率和屏占比

    TCL华星光电今日宣布研发出超薄轻便的平板显示屏,在OLED显示屏技术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并提供高画质。该面板还声称提供高刷新率和屏占比。它采用精确的触摸技术构建,可能是一个新的突破。

    报告显示,TCL CSOT在面板画质和色彩方面进行了重大优化,超越了传统技术的能力。凭借4K的最大分辨率,该公司的显示技术使媒体内容看起来更加精致和生动清晰。

    此外,色域覆盖率与专业电影屏幕相当,在 100% DCI-P3 覆盖率下提供全光谱色彩。这项技术在60K分辨率下仍然可以支持120/4Hz的屏幕刷新率。它可以快速检测低频的动态切换,在降低功耗的同时确保流畅的体验。

    此外,TCL CSOT在显示屏上采用了极窄的边框技术,可以实现高达96%的屏占比,带来更宽广的视野。TCL CSOT通过用称为DOT(直接蜂窝触摸)的内置解决方案取代传统的插件技术,改变了触摸控制。

    这项创新技术将触摸和显示元素无缝集成到面板中,从而使屏幕更薄,内部空间更大。此外,它还支持主动笔,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240Hz 触摸采样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