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Forerunner 265和Forerunner 265S中档智能手表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4 21:20:2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Garmin Forerunner 265系列一直是许多泄漏的主题,现已发布。中档智能手表系列中的两种型号是Forerunner 265和Forerunner 265S,均配备

    Garmin Forerunner 265系列一直是许多泄漏的主题,现已发布。中档智能手表系列中的两种型号是Forerunner 265和Forerunner 265S,均配备AMOLED显示屏。它们有两种尺寸和多种颜色组合。

    Forerunner 265具有46mm机箱和1.3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16 x 416像素。Forerunner 265S的尺寸为42mm,配备1.1英寸,360 x 360像素的AMOLED显示屏。两款智能手表均配有内置触摸屏和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两种型号都提供高达8GB的存储空间,并且它们配备了类似的传感器阵列。Forerunner 265 系列支持多 GNSS 连接以实现精确定位,同时还支持心率和血氧监测。

    Forerunner 265系列中的预装软件提供对多种锻炼模式和智能通知的访问,并支持Connect IQ Store和Garmin Pay。新的 Forerunner 265 型号默认支持音乐播放,Garmin 将省略以音乐为中心的型号。Garmin Forerunner 265S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的电池寿命长达15天,而Forerunner 265提供13天的电池寿命。使用 GPS 或重型模式时,电池寿命会大大缩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