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Wave Flex Connect智能手表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4 21:20:2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boAt是一家来自印度的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和耳塞制造商,刚刚通过在该国推出boAt Wave Flex Connect Smartwatch来增加其智能手表产品组合

    boAt是一家来自印度的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和耳塞制造商,刚刚通过在该国推出boAt Wave Flex Connect Smartwatch来增加其智能手表产品组合。智能手表具有明亮的显示屏、蓝牙通话等功能。

    boAt Wave Flex Connect智能手表规格和功能

    Wave Flex Connect采用金属设计和1.83英寸方形显示屏,亮度为550尼特,屏幕分辨率为240×280像素。它提供 100 多种表盘选择,并配有多种颜色的硅胶表带,例如活性黑、樱花和深蓝,所有这些都对皮肤友好。

    它具有各种运动模式,可以轻松跟踪活动并达到每日目标。智能手表还包括典型的健康功能,如心率传感器、睡眠跟踪器、SpO2 监视器和压力跟踪器,以及用于呼吸练习的呼吸控制模式。

    Wave Flex Connect使用240mAh电池运行,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10天,充满电大约需要2小时。此外,智能手表支持来自各种应用程序、天气更新和板球比分的通知。

    它的防水防尘等级为IP68,并具有闹钟,久坐和补水警报以及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Siri等功能。

    价格和可用性

    您现在可以在 boAt-lifestyle.com 和 Flipkart.com 上以仅1,499卢比的特别介绍价格购买boAt Wave Flex Connect蓝牙通话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即主动黑、樱花和深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