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彗星紧凑型电动汽车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4 21:20:25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名爵汽车正式宣布,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有问题的新EV是新的紧凑型MG Comet EV。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对于那些不

    名爵汽车正式宣布,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有问题的新EV是新的紧凑型MG Comet EV。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即将推出的Comet EV被认为是基于五菱的Air EV,该EV正在印度尼西亚等某些亚洲市场销售。从其设计来看,很明显该车辆是为城市交通而设计的,因为它具有紧凑的结构。根据我们目前所知,该公司的Comet EV一次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能为300公里,尽管有关该车型的更精细细节尚未正式公布。

    该汽车制造商补充说,新的MG Comet EV的名字来源于1934年参加英格兰 - 澳大利亚麦克罗伯逊飞行比赛的英国飞机。虽然有关Comet的规格和价格仍然很大,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预计将在今年年中的某个时候推出。此外,预计价格约为1,000,000印度卢比至1,300,000印度卢比(约合12,200美元至15,870美元)。

    Comet EV采用紧凑的方形设计,总长度仅为2.9米。此外,高个子设计与2,100mm轴距配对,内部宽敞。据传,该型号将配备基于滑板平台的20至25kWh容量电池组。它的电池可能会在当地采购,并由Tata AutoComp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