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2023访问联发科Helio G88的极客长凳 可能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4 21:20:25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摩托罗拉刚刚宣布将于73月5日在印度推出Moto G10 5G智能手机。该品牌还有另一款名为Moto G Stylus 2023G <>的设备正在筹备中。该设备

    摩托罗拉刚刚宣布将于73月5日在印度推出Moto G10 5G智能手机。该品牌还有另一款名为Moto G Stylus 2023G <>的设备正在筹备中。该设备已经出现在FCC数据库中。

    现在,该设备的4G变体已经访问了Geekbench,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根据Geekbench的基准数据库,似乎即将推出的Moto G Stylus(2023)将配备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让我们更详细地检查Moto G Stylus(2023)的基准测试分数和规格。

    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Moto G Stylus(2023)获得了348分的单核得分和1329分的多核得分。基准列表表明,即将推出的G系列手机将配备联发科MT6769V / CZ处理器,具有八核CPU,具有两个2.0GHz时钟内核(可能是为了更好的性能),以及六个内核,每个内核的时钟频率为1.80GHz。这可能是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